小弟的開箱文來啦!今天剛好午餐時間在公司樓下賣場看到「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又不貴,想到小弟家鄉在高雄,畢業後來台北工作打拼,因為距離關係很少時間回家看爸媽,快過新年了,心想自己也長大工作了,就買份孝親伴手禮回去吧,新鮮人的我對送禮還是初學,問了同事前輩,我最有印象的就是葡萄糖胺飲XD,想說爸媽年紀也大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雖然跟其他人比可能是微薄的禮物,但還是想孝順一下他們,就購入了><!今天跟大家聊聊他的包裝開箱囉!

(禮盒外包裝看起來顏色鮮明,帶回去也很氣派的感覺)

一、禮盒包裝外觀

小弟購買的是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60m/8入),一盒479元(因各賣場而異,但價錢應該都差不多),平均一瓶不到60元對社會新鮮人來說c值很高,剛出社會先買個小禮盒,回公司就忍不住請同事幫我拍一張照片要給爸媽看給他們一個驚喜XD,當個有心孝順的好孫子。

二、禮盒外包裝尺寸大小

禮盒的大小差不多跟一台13吋筆電差不多,不管放進後背包、行李箱或手提都很適合,他有「貼心」握把設計可以提著走也可以。

(8入小禮盒大概13吋筆電大小,方便攜帶)

三、禮盒-葡萄糖胺飲瓶身設計

拿出一瓶打開他,他的大小差不多我半個手掌大(男生手掌中型),這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容量為60ml!小盒子的包裝上面把所有成分、保存方式、食用方式等等都標示的超級詳細,不浪費任何的空間XD,看起來小小一瓶,但把精華都濃縮裡面了讓人很捨不得喝的感覺,易拉罐的瓶蓋設計拉環也很大很好打開的感覺!

四、禮盒內包裝

打開後,一瓶瓶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在盒內被固定住也不用怕在搬運的過程中撞破,而且綠色看起來就是給我一個非常健康的感覺XD,很有視覺效果。

雖然很想偷喝,但這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是我過年要帶回去老家高雄給爸媽的禮物,太可惜了!但沒關係還好我有做功課,到時候才能在他們面前讓他們詳細清楚的知道兒子的愛心及想為他們身體健康的用心!


 

五、總結

小弟我很推薦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對社會新鮮人收入不高的情況下,是CP值很高的孝親好禮阿!而且不只包裝精美,對健康有幫助,也保護行動力,對爸媽來說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很適合他們食用健康飲品吧!連我都有點動心了呢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相關文章(以下舉例)

 

視野保養更周全!天地合補葉黃素功能飲體驗分享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為您送禮送健康

天地合補官燕窩,滋補元氣又體面!

打造每天明亮肌膚及好氣色天地合補美容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全站熱搜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