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只能送給老年人?年輕人也需要及早補充!

大部分的人會認為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給老年人使用的,但根據資料趨勢來看,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可不是專門現在年輕人因為生活習慣不佳,30歲身體就損耗的如60歲一般,及早補充保養品也變成很重要的事情,若你要拜訪的朋友親戚對象不是老年人,伴手禮挑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十分適合的!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禮盒規格多元選擇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提供8入、18入、30入三種禮盒選擇,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數量。價格方面也十分親民,統一綠色主題的外觀設計,清新明亮舒服,盒子是屬於有分量、堅固、有質感的質地。更棒的是,包裝也都貼心的附上手把的設計,送禮時不用再額外包裝,讓收禮的人更加方便。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皆附有貼心手把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除了葡萄糖胺為基底外,更是加入了珍貴的「龜鹿雙寶」、鯊魚軟骨、膠原蛋白等等食補原料,其中龜鹿雙寶萃取了「鹿茸」及「龜甲」,更是幫您補充鈣質、膠質的好幫手。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健康品牌領導品牌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食品大廠佳格食品旗下的產品,佳格食品除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外,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得意的一天」、「桂格」兩個子品牌,有葵花油、大燕麥片等等其他產品,都是老字號、具公信力的產品。給人健康、值得信任的形象,送禮送大品牌,既有面子又讓收禮的人開心。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8入的禮盒包裝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