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又贊助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抱著關心國人健康的精神,再次跨界贊助馬拉松賽事,希望台灣人可以多多去運動,保持身心靈的健康!今年的馬拉松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參賽,除了讓自己越活越健康,也用行動對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等贊助商們表達最大的謝意!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2016太魯閣.jp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贊助 2016馬拉松心得分享

自從2016年參加完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就一整個愛上在大自然跑步的那種感覺!那次參加的是半馬組(21K),對於一個跑半馬已經跑了三年的我來說,那次的比賽還算輕鬆,漂亮的大自然風景讓人跑得很愉快!這次贊助的廠商中包含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本身有感與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滿有緣的,因此想上來與大家聊一下關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推薦 親人心得分享

之所以會說跟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有緣,是因為家中很多人在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之前二姊走路出了點問題後,便開始尋找能不再卡卡的營養品,過沒多久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便開始出現在我們家中,而二姊也帶著年邁的爸爸開始一起喝來。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贊助馬拉松.jpg

 

二姊跟爸爸喝到現在也快一年了,二姊是說感覺還不錯,走路問題有改善,爸爸則是覺得站起來的瞬間比較有力,聽他們這麼一說我當然也決定開始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啦!

 

再戰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挑戰自己的極限!

有去年的美好馬拉松回憶,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當然也絕對不會錯過!六月中一開放網路登記便立馬去報了名,也超幸運有錄取上~現在就等著11月4號馬拉松的到來啦!算一算距離現在到十一月還有四個月,不曉得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到時會不會讓我明顯感受到它的成效,後續如何會再跟大家報告囉!

 

 

圖片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830/2221889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77443

http://www.taroko.hl.gov.tw/bin/home.php

 

 

arrow
arrow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