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震武代言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更年期婦女疼痛建議及早補充葡萄糖胺飲,我一直都有在吃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但在,今天某報載「學者:關鍵部位痛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沒有用」,主要引述自瑞士研究報告,葡萄糖胺和軟骨素臨床上並無療效,無法緩解疼痛,可能流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吃心安」。看完以後不禁要從自己的親身體驗,提出不同的看法,以免許多像我一樣更年期女性,錯過一樣很好的保健性良藥(食品)。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有益健康

許多年前台灣尚未流行維骨力等含葡葡萄糖胺飲的保健營養食品時,我就在網路上和Discovery頻道看到有關葡萄糖胺飲與軟骨素的介紹,那時候剛好進入更年期,爬山或走長路覺得有些疼痛,逐漸瞭解是中年婦女常常走路就是會覺得卡卡的。因此還是繼續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吃了四個月,疼痛狀況獲得明顯的改善,據報導指出如果吃個半年都沒有效就不必再吃了。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幾年我的走路痛痛再度復發,在服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一陣子以後,也獲得很好的效果。和我經常一起爬山的鄰居朋友,都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毛病,他們也都服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都覺得效果很好。

所以本人推薦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真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