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十大優點

1.添加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第二型膠原蛋白、鈣及遵循古法熬製的龜鹿雙寶,多重營養,好吸收,好活力;低鈉、無添加防腐劑,健康又安心。

2.珍貴的龜鹿雙寶及第二型膠原蛋白,補充膠質

3.專利葡萄糖胺,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4.深海鯊魚軟骨,補充關鍵成分

5.含豐富鈣質,幫助維持骨骼健康

6.維生素D3,增進鈣吸收

7.無添加防腐劑

8.低鈉,身體少負擔

9.風味佳,順口好喝無藥味

10.液態好吸收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送禮不二禮選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硬紙盒包裝相當精美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是說我自己在節日時收到這個禮盒一定會很開心啊!比起用不到的哩哩摳摳不實用的禮物,或是糖果餅乾等養生滋補的禮物我覺得心意更足>////<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這幾年來食安問題備受重視,所以選了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一直以來都覺得身體保養不能只靠吃藥物來保持,體內保養也相當重要,到一定年齡,三不五時就要注意補充營養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在眾多品牌當中,一直覺得口碑都很不錯我其實也喝過他們家其他產品,都還蠻喜歡的:"))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喝起來的口感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滑順清爽,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好好喝帶點微甜又不會太甜,重點是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真的讓人安心許多,平常我都是開罐後直接飲用,小瓶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如果家人有運動或是快走的習慣尤其是老人家,活動力比較需要被保養葡萄糖胺飲裡面有很好的補鈣成分,適合長期飲用!大家對天地合補的葡萄糖胺飲應該都很熟悉,就是謝震武小武哥在廣告中真心推薦的那款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60ml

含有關鍵三元素: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第二型膠原蛋白

另外搭配龜鹿雙寶

一樣無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另外有乳酸鈣及維生素D3

液態的更好吸收,如果還沒想好給長輩或親朋好友的年節禮盒的話,個人認為送吃的還是最實際,要兼顧心意又要有質感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方便實用

佳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完全是真材實料

可幫助調整體質,是適合全家進補的健康滋補極品!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規格:68ml*14瓶/盒

成分:詳見包裝

建議食用方式:開封後整瓶直接食用完畢、使用前請先搖勻(可冷藏或隔水加溫)每日建議食用一瓶(不需分飯前後)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主角就是這瓶

於身體是很好的食品其實大家只要動動手指上網查,會有更仔細的介紹唷!

((然後看完介紹就會想更認真吃XXD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

 

所以我要在這邊推薦給大家超好商品中秋送禮不傷腦

可以直接食用或者是倒入其他容器內都ok!平常我自己都是直接吃比較多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廣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