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文來了!之前就聽過老一輩的人在分享得到退化的痛苦,上個月大伯又剛開完刀,越聽越覺得好恐怖啊….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便是我買的第一個保健食品,但因為最近經濟有點拮据,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30入禮盒暫時買不下去,就只好先買一罐100元有找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啦!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jpg

 

一罐100元有找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真的超可愛!大概是我手掌的一半!這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容量為60ml

開箱啦!!這瓶拿出來頗有重量!!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取出圖 .jpg

 

被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包裝設計美到,小小一瓶但真的好可愛~~那現在就來看看這瓶可愛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基本資料吧!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標示.jpg

 

一、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成分

基本成分有水、龜鹿雙寶、紅棗萃取液、葡萄糖胺鹽酸鹽、乳酸鈣、鯊魚軟骨、桂圓萃取液、檸檬酸、香料、第二型膠原蛋白、

蔗糖素、結蘭膠、維生素D3(感覺這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成分頗紮實XD)

 

二、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食用方式

食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前請先「搖均勻」!

搖均勻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含龜鹿雙寶,會產生沉澱或膠質凝結,所以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前先給它搖下去就對了XD

 

三、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建議攝取量

每日建議食用一瓶(一瓶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為60ml)

但也不一定要每天喝,我同事有兩天喝一次的,也有三天喝一次的

我覺得大家可以視自己的情況調整~~

 

四、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注意事項

上網查了下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注意事項,發現有人提醒有「高血壓、心臟病」的人,飲用「任何葡萄糖胺飲」都要小心,建議去問問醫生自己能不能喝比較保險喔~~~

另外素食者不適合喝這款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建議素食者找取專門給素食者喝的葡萄糖胺飲比較妥當呦!

 

接下來重頭戲試喝心得來囉!!首先蓋子是拉環設計,非常好開的~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拉環.jp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第一口喝下去,就有甜甜的味道從嘴巴散開,會害怕苦味的人不用擔心!因為這罐完全沒有那種苦藥味,我反而覺得滿好喝的呢!真是有點讓人意想不到!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試喝.jpg

 

這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讓我十分滿意,等下個月領薪水就買30入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禮盒組顧身體!!那就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開箱文囉!(網路上買好像比較便宜,建議大家買之前可以多多比價)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大小.jp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相關文章

 

【生活】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輕鬆喝 維持平日保養行動力

【母親節】母親節禮物推薦,送給辛苦的媽咪一份好禮,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保養媽媽的行動力!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