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年輕了只好喝個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啦~

最近開始吃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想說年紀都已經快要突破35了,是該想想方法保養自己的身體,但保健食品可不能亂吃,爬了很多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資料後,我才放心的成為老主顧。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小檔案

在吃之前,最基本的當然還是要先研讀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內容成分!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包裝成分標示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成分有: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成分

龜鹿雙寶

枸杞

人參

紅棗萃取液

葡萄糖胺鹽酸鹽

乳酸鈣

鯊魚軟骨

桂圓萃取液

檸檬酸

第二型膠原蛋白

蔗糖素

維生素D3

結蘭膠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其實有很多原料是大家是耳熟能詳的中藥材料、還有動物的營養精華,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原料,看上去十分的滋補~只要不要吃過量,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也是來自大廠牌

在查詢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資料的時候也發現,原來天地合補和桂格、得意的一天、都是同屬佳格食品下的產品,剛好他們的葵花油、和燕麥也都是我十分信任產品,相較市面上其他牌子形象也比較健康清新,也讓我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也更有信心。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8入禮盒內包裝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_沒有藥味!(個人超在意這點)

第一次喝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的時候,原本是憋氣當作吃中藥的,帶著一個吃苦當吃補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喝了之後發現還滿好喝的!?跟我預想的口味完全不一樣,有一點點甜甜的,是大部分的人都很能接受的口味,我喝完後都還會偷偷把瓶口舔乾淨呢哈哈哈哈。

視野保養更周全!天地合補葉黃素功能飲體驗分享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為您送禮送健康

天地合補官燕窩,滋補元氣又體面!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推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